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现场曝光并通报批评不正之风
全市作风兴市工作动员大会暗访检查发现会风会纪存在问题
2020-03-21 11:0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在3月20日召开的全市作风兴市工作动员大会上,主会场大屏幕上播放了一组照片,曝光部分单位会风会纪存在的问题:部分单位重视不足,准备不足,未提前做好设备调试;部分干部职工迟到、早退,不按规定戴口罩;部分干部在收看会议期间打瞌睡、聊天、睡觉、吃东西、玩手机;部分干部在会议还未结束时就自行解散;有些单位甚至未组织干部收看收听……

原来,在会议期间,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派出11个暗访检查组近40人,到各县(市、区)和部分部门、单位进行走访检查,发现在会风会纪和作风方面存在不少问题。会议随即对有关情况进行现场曝光,给予通报批评。

照片播放结束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畅姿对全市七个县(市、区)及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国资委、市科技局、市督考办、市民宗委、市妇联、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了点名通报批评。她严厉指出:“会务组在会前已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单位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部分单位及个人对市委的部署要求、对会议纪律规定熟视无睹、不当回事,就是不讲政治、不讲规矩、不守纪律的表现,就是政令不通、各行其是,对上级要求搞变通、打折扣的表现。”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反思,引以为戒,把这次会风会纪作为抓作风兴市的起点,认真按照产业兴市、作风兴市要求,从领导干部抓起,从小事细节严起,从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起,为不断优化全市发展环境,推动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看到曝光的照片,吓出一身冷汗,对照要求,我们的会风会纪和作风确实还有待加强。”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吸取此次教训,深刻剖析存在问题,举一反三,进行整改,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不断改进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努力为我市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