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争创一流助力高质量发展
全市作风兴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在三城区引起热议
2020-03-24 09:4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黎海平 黄秋莲 朱慧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黎海平 黄秋莲 朱慧倩)“既要大干快上,也要往前赶超,全力拼出一个大有作为的2020年!”连日来,市委书记全桂寿在全市作风兴市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万秀区、长洲区、龙圩区引起热议,为各城区领导干部抓落实、促发展、争上游注入强劲力量。

万秀区是老城区,历史底蕴厚重,正在“553311”市区文化旅游产业精品工程、旧城改造等重点工作中,迎来发展新机遇。“我们要勇于担当、勇于创新、争创一流。”万秀区委书记曾健勇说。他表示,城区将加快建设纺织产业园,持续抓好以棚户区改造为核心的城市建设管理提质工作,全力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县(区)等,努力在产业创新发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发展任务中走在前列,建设美丽幸福新万秀。区长黄来焕说,全区上下坚决把作风兴市要求落实落细到“三年三工程”等重点工作中,以更过硬的作风、更主动的作为、更有力的措施办好每一件发展小事,为梧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万秀力量。

“不分一线二线,人人冲上前线”是长洲区近年来在推进城市建设提质年活动中喊出的口号、做出的行动,也是该区转作风、促发展、抓实效的生动写照。长洲区委书记卢新华表示,长洲区将结合实际出台作风兴区实施方案,以转作风为主线,深入实施区委“五四三”发展思路,进一步巩固工业、商贸、农业、旅游、科教五大产业“多点开花”发展局面,着力推动城区在加快经济发展、城乡协调发展、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中勇创一流,凝聚“积极向上干事业、力争上游创一流”的磅礴正能量。区长尹哲表示,城区将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践,优化政务服务,提高服务效能,敢做善成、争创一流,持续提升政府执行力。

连日来,龙圩区工信部门干部在苍海核心路网、冰雪小镇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攻克征拆难题,体现了全区领导干部抢抓时间、攻坚克难的火热干劲。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表示,城区今年在全市“三年三工程”活动基础上,增加“作风建设年”,把作风建设贯彻到各项发展工作始终,大力倡导敢闯、敢干作风,培育更多“猛将”“闯将”,全面提振抓执行、抓落实的精气神,全力推动城区各方面工作有大变化、新变化、好变化。“城区发展任务重、困难大,但只要理清思路、做实工作、坚定决心,一定推动新发展。”区长廖毅斌说,城区干部要争当发展“服务员”,以清单形式、销号管理发展堵点难点,“今天能做的,绝不拖到明天。”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