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四个重大项目全部开工复工
桂东公路发展中心养护工程项目加快建设
2020-03-24 10:0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利莉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利莉)3月17日,国道321蒙山古排至龙头灾毁恢复重建项目正式进场施工,多锤头破碎机对路面进行破碎,工人们在道路两侧忙着处理碎石沙土。这标志着桂东公路发展中心养护工程项目进入新的建设阶段。

2月下旬以来,桂东公路发展中心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着力推动公路养护生产尽快复产达效,确保疫情防控和养护生产“两不误”。日前,桂东公路发展中心的4个重大项目已全部开工复工,包括国道324容岑一级公路大修工程、国道321蒙山古排至龙头大修灾毁恢复重建工程、省道302富川福利至白芒营路面大修灾毁恢复重建工程、八步水细中桥危桥改造工程。

疫情期间,桂东公路发展中心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落实人员实现网格化管理,同时积极联系各工程项目承建单位,了解复工复产准备情况,主动为其排忧解难。按照工程项目开(复)工指南、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十严格”等要求,公路部门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好疫情防控的管理措施,及时协调补充疫情防控物资,全力帮助施工单位尽快进入复工状态。

据介绍,桂东公路发展中心今年计划投资1.5亿,完成177公里的国省道大中修工程,养护工程项目预计达17个,部分项目正在审批中,确保国省道优良路率提升到73%以上,推进桂东公路高质量发展。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