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树立鲜明导向 激励干事创业
我市做好自治区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
2020-03-26 09:4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3月25日下午,梧州市2020年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讨论审议我市初步代表候选人名单。市委副书记、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委员会主任蒋海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我市2020年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情况以及名单汇总情况汇报,并原则性通过初审推荐名单。

会议指出,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都很强,各相关部门要严格坚持标准,准确把握好工作进度,按照程序要求做好公示、征求意见等工作,严把人选质量关。要借此次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活动,在全市上下树立重实干、创实绩、求实效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推动形成“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激励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会后,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委员会(以下简称“市评委会”)办公室要根据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对评选推荐名单进行修改完善,按要求按时上报推荐人选名单和相关材料;市总工会要加强与自治区总工会的对接汇报,确保推荐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评委会副主任徐远洲参加会议。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