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高质量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
2020-04-15 10:1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4月1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钟畅姿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就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梧州市及所辖县(市、区)反馈意见中涉及政府工作的意见,研究整改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自治区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完善防控举措,特别要抓好境外疫情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的精准防控,织密扎牢学校复学监测防控,堵住疫情反弹的漏洞。要打好稳增长保卫战,按照自治区奋战一百天的部署要求,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帮助企业达产满产,确保上半年经济指标进入全区中游。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决不可存在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国、全区和我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周密安排部署,精准落实措施,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抓好巡视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压实责任链条,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实打实抓好市政府牵头事项的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逐步销号,高质量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走深走实。

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浩岭、马辉、姜云飞、梁金昌出席会议,市领导黄恩、苏颖列席会议。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