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打击犯罪行为不松懈
我市公安机关推进疫情防控与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2020-04-27 11:1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曾亮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曾亮)2月份以来,我市强化涉疫专项打击,查处涉疫诈骗案件23起;破涉黑恶案50起,破获3起特大网络传销案……一串串数据、一场场硬仗的背后,见证了梧州警方大兴作风建设、大干为民实事、大抓创新发展的“硬核”举措。

今年以来,梧州市公安机关坚持以作风建设统领打击工作,把打击整治锋芒始终靶向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问题,全警动员深入推进亮剑2020·“六打”专项行动和春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迅猛发起第一季度跨区域集群战役,连续打掉3个涉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0人;打掉涉及全国28个省市的“3·24”组织跨国贩卖银行对公账户特大犯罪集团,目前该案共捣毁窝点31个,抓获嫌疑人124人,刑拘58人,冻结涉案资金2000多万元。

此外,全市公安机关持续抓好改革创新,坚持“一单位一品牌、一部门一战法、一所队一亮点”,创建新时代“枫桥经验”,推出了联防联控、暖警惠警、扫黑除恶、基础建设、信息化建设、战疫励警等一揽子经验亮点。而且,公安机关还持续抓好强基固本,坚持三年建成“两个基地两个分局和十个中心十个派出所”发展战略,一季度已经建成龙城、大坡、新地、城东等4个派出所。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