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路面施工挖破天然气管道
2020-05-08 16:0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记者 纪荣兰)5月7日18时许,西环路上段原东盛大酒店对出路段路面施工挖破天然气管道。梧州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梧州深燃公司”)获悉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前往现场关掉通气阀门并进行抢修作业。据悉,抢修工作已于当天19时30分完成,受影响的区域恢复通气。

当天傍晚,关于此次事件的一些图片、视频在不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或微信群内转发。据转发的信息显示,事发后,梧州深燃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事发点周围拉起警戒线,并有施工人员进行抢修作业,此时,现场弥漫着一股煤气味。而交警部门已对事发路段采取临时的交通管制,疏导车辆绕道通行。由于正值傍晚下班高峰期,多处路段出现交通拥堵情况。

据记者了解,此次事件中,西环路上段原东盛大酒店对出路面一段管径为DN90的预留管道被挖破。银山华庭、盘龙城、丰业山庄等居民小区供气受到影响。而随着抢修工作于当天19时30分完成,受影响区域已经恢复通气。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