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综合减灾能力不断增强
我市一批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获自治区表彰
2020-05-14 09:5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黄建安 黎展华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5月12日,在自治区召开的“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和“自治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表彰视频会议暨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广西宣传周启动仪式上,万秀区角嘴街道蓝天社区、藤县金鸡镇龙头村社区、蒙山县西河镇水秀村社区、岑溪市归义镇石坡村社区等4个社区获“自治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表彰。

据了解,2007年以来,我市把示范社区创建工作作为创新防灾减灾工作思路、整合防灾减灾公共资源、提高基层防灾减灾能力、构筑城乡防灾减灾格局的重要抓手,积极引导并带动城乡社区在识别评估社区灾害风险基础上,积极组织和协调开展社区减灾宣传教育与培训,推进社区综合减灾设施、装备以及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社区减灾活动,社会公众防灾减灾意识不断提高,社区综合减灾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累计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12个、“自治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20个,为推进全市社区综合减灾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黄建安 黎展华)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