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一把手”上台“应考”
​藤县开展“亮承诺、转作风、促发展”访谈直播活动
2020-05-20 10:3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黄群礼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请问张局长,针对全县当前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师资力量不足的教育状况,教育局将怎样补足这方面的师资力量?”

“今年将通过直接面试招聘、特岗教师招聘、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等方式,招聘义务阶段教师419名,用来补齐补足农村义务教育阶段教师的短缺。”

藤县教育局局长张光岳的回答,让现场的嘉宾很满意。

一问一答,是访谈直播活动的一个镜头,又是藤县各乡镇和县直部门“一把手”必须面对的“考题”。5月19日,由藤县作风兴市办组织的“亮承诺、转作风、促发展”访谈直播活动在县融媒体中心启动,该县教育局、发改局、工信局的“一把手”第一批“应考”。按照活动规则,每个单位的“一把手”首先上台作述职亮承诺,接着接受应邀参加现场访谈直播活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门单位代表等嘉宾以及群众留言的提问,解答嘉宾和群众提出的群众最关切、社会最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现场作出公开承诺。

访谈直播活动,是藤县县委不折不扣落实作风兴市工作要求而创设的载体之一,目的在于营造以上率下,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引领全县党员干部干在一线、敢干善成,切实服务和保障民生,提升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据悉,“亮承诺、转作风、促发展”访谈直播活动将持续到今年6月底,藤县6个乡镇和9个县直部门将分批“应考”。 (黄群礼)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