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万秀区部分乡镇路段被淹
德安段防洪堤已加高1米
2020-06-09 11:2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黎海平 袁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谢韵 通讯员 黎海平 袁琳)6月8日,记者从万秀区政府获悉,因强降水及河水上涨等影响,万秀区夏郢镇、城东镇、龙湖镇部分道路、房屋被淹,且部分道路发生塌方。

6月8日,在夏郢镇德安村防洪堤上,30名民兵和夏郢镇政府工作人员、村干部、群众一同搬运沙袋加固防洪堤。夏郢镇政府提供

6月8日,夏郢镇富教村已经有8处道路发生塌方,儒岩村、旺坡村、保安村也有8处道路被水淹没阻断无法通车。一边是水位持续上升的桂江,一边是德安、保安、旺坡、儒岩的3000多户村民,为了全力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6月8日一早,夏郢镇共组织民兵30人,以及镇政府工作人员、村干部和其他群众,一同投入到德安村防洪堤加固的任务当中。最终,30名民兵用了1000包防汛沙袋,将约90米长的德安段防洪堤加高了1米。

此外,城东镇有5个村,共3条道路、55间房屋受淹。其中,河口村中心组、堤步组各有18间房屋受水淹;思扶村共有11间房屋被淹;华堂村古松组、新村组分别有2处塌方。经过排查,龙湖镇新民村六组村道也有2处塌方,所幸暂不影响一般性的车辆和人员通行。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