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倒水镇主街水深一米左右
暂未发现群众因灾伤亡
2020-06-09 11:0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首璋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首璋)6月8日,记者从长洲区倒水镇政府了解到,受桂江水位上涨影响,当天凌晨开始,长洲区倒水镇部分街道及村庄受淹,目前,具体的受灾情况仍在进一步核查统计当中。

长洲区倒水镇部分街道及村庄受淹。

据了解,针对此次涨水过程,倒水镇政府一直关注水情的变化,6月7日,根据水文部门发布的水位预警信息,倒水镇政府预判此次洪水或将漫上倒水镇的街道以及部分村庄。对此,倒水镇政府立即启动了《倒水镇2020年防汛工作预案》,成立倒水镇防洪工作指挥部,对全镇的防洪工作进行统筹指挥。

6月7日下午,倒水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开始组织相关群众及商铺开展撤离工作。除了安排人员入户组织及协助群众做好撤离工作,将物资转移到水位较高的区域外,当晚,倒水镇政府还安排值班人员时刻关注水情变化。

6月8日中午,记者从倒水镇政府了解到,6月8日凌晨,洪水开始漫上倒水镇的街道。截至当天中午时分,倒水镇区主街水深1米左右,此时镇区群众主要靠船艇出行。由于撤离及时,暂未发现群众因灾伤亡。

此外,倒水镇龙江驿村、古道村、平石村等沿江村庄也遭受不同程度水淹,部分花生、玉米、水稻等农作物受灾,具体的受灾情况仍在进一步核查统计当中。为确保洪水期间群众的生活秩序及安全,目前,倒水镇党委、政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组成了水情巡查组、卫生防疫组、交通疏导组、市场秩序组以及物资保障组等多个工作组全面开展工作。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