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我市获中央预算内投资1.7亿元
年内开工建设一批棚改保障房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2020-06-18 09:1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唐志云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唐志云)6月17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近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同自治区住建厅下达2020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市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1.7亿元,用于改善我市棚改保障房、老旧小区的居民居住和周边出行条件。

2020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分两批下达,第一批投资计划全区共13.8亿元,我市12个项目共获得中央资金9892万元,占全区的7.2%,涉及河东片区、新兴片区、苍海片区、临港经济区、岑溪市、藤县等棚户区改造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各个保障房周边道路、给排水设施、道路沿线绿化、亮化提升等,惠及住户6700多户。其中,岑溪市棚改项目涉及大龙镇、探花城中村、厂矿企业等;藤县棚户区改造对象为藤州镇。

第二批投资计划全区共6亿元,我市7个项目共获得中央资金8047万元,占全区的13.4%,主要用于老旧小区路面、给排水系统改造修复,新装天然气,电力、通讯线路更新,安装环保路灯、养老健身器材、环卫设施、安保设施等。投资计划涉及万秀区、长洲区、龙圩区、岑溪市共38个老旧小区,7700多户居民居住环境将因此得到提升改善。其中,万秀区老旧小区包括桂东公路局宿舍、电池厂宿舍;长洲区老旧小区包括金叶花园、丰业花园等;龙圩区老旧小区包括设计院宿舍等。

据市发展改革委投资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棚改保障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预计明年完工。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