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强化理论武装 提高履职水平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有关精神
2020-06-18 09:3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6月1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振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整族脱贫重要指示精神,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结合政协职能做好工作进行部署。

黄振饶指出,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整族脱贫作出重要指示,是对广西各族干部群众的极大鼓舞和鞭策,为我们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两级政协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持续改进作风,加强分工协作,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协商,精准建言,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助力我市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黄振饶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精神,把准工作重点,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思想力量和行动自觉。

黄振饶要求,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推行第一时间学习第一议题,党组成员、领导干部带头学,组织各界别的党员委员广泛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切实强化党组作用,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研究、同考核,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对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抓细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切实提升工作质量和成效,围绕“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要求,坚持双向发力,开展专题学习、专题调研、专题协商,发挥政协作用,传播政协声音,讲好政协故事,不断提高政协履职整体水平。

当天上午,市政协党组还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以及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莫永东、黄荣森、李贞梅、蓝明月、曹垂龙,秘书长周晓飞出席会议。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