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发挥好金融“压舱石”作用
黄振饶到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梧州分公司调研
2020-06-19 11:4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潘玲玲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6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到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梧州分公司调研,鼓励金投集团梧州分公司依托金融创新,全面深度融入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在“六稳”“六保”中发挥金融“压舱石”的作用。

黄振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相关工作的介绍,对金投集团梧州分公司主动作为,支持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通过减息优惠、缓交息费、续保续贷、对受疫情影响企业增加授信等措施,扶持企业渡过难关表示肯定。他希望金投集团梧州分公司充分发挥好金融企业的作用,围绕“六稳”工作、“六保”任务,以及梧州“东融”战略深入实施、脱贫攻坚等工作部署,创新金融产品,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普惠金融与电子商务,为更多企业稳增长提供资金支持。

黄振饶指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之年,要夺取“双胜利”,必须发挥好金融“压舱石”作用,希望金投集团北部湾保险梧州分公司围绕我市六大产业,尤其是农业产业的发展,创新保险产品、拓宽保险业务,为企业提供更多更贴心的保险业务,为经济实体提高抗风险能力、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黄振饶还就与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梧州分公司共建“求同茶室”、搭建委员企业与公司协商议事平台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共识。(潘玲玲)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