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精细化管理加快项目落地见效
全桂寿调研市商贸物流园区工作情况
2020-06-19 11:4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素雅)6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全桂寿率队前往市商贸物流园区项目现场,调研了解道路建设、项目推进、园区规划发展等情况,督促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抓细抓实园区各项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全桂寿一行分别来到园区项目道路施工现场、园区南部接长洲水利枢纽出口、三藤大道接长洲水利枢纽出口、宝巾花主题公园接三藤大道出口、玫瑰湖广场等项目点,实地了解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听取意见及建议。全桂寿表示,梧州是百年商埠,具有发展商贸物流的基础,园区交通便捷、区位优越,是我市发展商贸物流产业的重要载体。各责任单位要在现有基础上,坚持高标准完善园区规划设计,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绿化美化等工作,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强力实施一批标志性项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全局观念,以对城市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加强精细化管理,多学习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进一步盘活资源释放潜力,推进园区各项工作,加快项目落地见效,形成产业集聚效应。

全桂寿一行还沿途查看调研长洲岛棚改项目,听取有关部门和城区汇报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桂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改善群众人居环境,助推城市形象和品味提升;要科学谋划,加强攻坚,加快征地拆迁、群众安置等工作,确保棚改工作顺利推进。他强调,要组织精干力量建好队伍,加强对土地现状的管理,坚决打击违法违规建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提高执行力,以全市“一盘棋”思想统筹推进相关工作;要加强宣传,做好群众动员工作,充分尊重群众意愿,深入群众中做好棚改工作。

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市政协副主席、市商贸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莫永东一同调研。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