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行动自觉
蒋海东到中山社区开展“四城联创”相关活动
2020-06-23 08:5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素雅)6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到“双报到”活动挂点联系的万秀区中山社区,开展 “四城联创”大走访、大整改、大检查集中行动,并与其他党员志愿者一起开展“我为城市建设出份力”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蒋海东一行首先走访了万秀区大东上路、大同路、步行街、中山路等周边背街小巷,与城区、街道、社区及“双报到”的党员就巩固社区卫生、增加垃圾桶等细节展开交流。在社区老党员潘植连、谭桂图、麦致和的家中,蒋海东分别送上《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认真宣讲关于“四城联创”的相关知识,诚恳询问党员群众对“四城联创”工作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提升工作成效。随后,蒋海东还以一名普通党员志愿者的身份,在中山路口手持文明交通指挥牌,疏导行人有序通过红绿灯路口,提高广大群众参与“四城联创”的积极性。

走访中,蒋海东指出,进一步深化“四城联创”工作,要坚持创建为民、问题导向、共建共享、常态长效原则,把群众利益和居民诉求作为创建工作的头等大事和主攻方向。全市开展“四城联创”大走访、大整改、大检查行动,“双报到”的党员干部要通过“三必到、六必问”的方式,深入宣传发动,做好民意引导,对标查找差距,搭建全民创建的有效载体,在共建共享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行动自觉;通过常态化持续走访,努力使广大群众对创建工作的认同感、满意度不断提高,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