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又见运输车带泥上路
造成600平方米路面受污染,施工方被罚8000元
2020-06-22 10:5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张文裕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张文裕)今年5月底,万秀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查处了一起运输车辆轮胎带泥驶入城市道路的案件。因污染面积较大、道路受污染程度较严重,万秀区城市管理监督局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并于6月上旬作出罚款8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5月26日下午,万秀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接上级部门交办,在万秀区城东镇思扶村牌坊对出城市道路发现有泥土污染情况。经执法人员现场核实,道路泥土是从思扶村牌坊旁一企业厂房场地施工现场带出的。随后,执法人员向该企业厂房场地建筑垃圾运输方发出《行政执法调查通知书》,要求配合调查取证。

执法人员与施工方现场负责人经现场勘验确认,厂房场地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轮胎未经冲洗带泥驶入城市道路,导致城市道路遗留有泥土。经查,被污染道路面积达600平方米,其中,长200米,宽3米。执法人员现场向施工方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期限内清理路面污泥,恢复道路整洁。

5月27日上午,施工方有关人员到万秀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接受询问调查,并承认所有事实。因其行为违反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办法》相关规定,万秀区城市管理监督局进行立案调查。最终,该局于6月上旬对施工方作出罚款8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据了解,当前梧州市正在积极开展“四城联创”工作及蓝天保卫战,城市管理监督部门围绕建筑工地泥头车扬尘治理、露天烧烤摊等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其中,城市管理监督部门严格按照建筑工地“九个百分百”的标准对市内各在建工地进行巡查,发现有轮胎冲洗不干净、带泥上路、沿路撒泥等现象,立即进行查处。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