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转作风 优服务 提效能
市机关后勤中心贯彻落实作风兴市部署
2020-07-16 10:3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邱燕芳 封渝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上半年完成重要活动和公务出行用车任务3844车次,做到“零事故”;

6月份主动向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汇报关于标准化建设和办公用房工作的开展情况,获得自治区有关领导肯定批示;

在推进市委全会会议室和联合办公大楼附楼会议厅、机关食堂的升级改造工作,坚持三个“减少”,即减少对会议厅正常使用的影响、减少因租用会场产生的财政开支、减少对领导干部造成的不必要麻烦,严抓项目建设,确保项目进度……

一系列成绩,体现的是市机关后勤中心贯彻落实作风兴市部署,引导党员干部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的做法。

市机关后勤中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工作机制不完善问题,建立完善了《服务质量监督评价制度》等6个大项250多个小项制度,加强标准化建设,实现从人管人到制度管人的提升。同时,该中心科学统筹调配办公用房,盘活办公用房资源,上半年共接收腾退移交办公用房共约1657平方米,统筹调配626平方米办公用房,解决了多个单位使用办公用房需求。

此外,市机关后勤中心主动对标对表自治区及先进地市,在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新增设建立租赁平台入口,以租赁的形式保障活动用车,有效破解公车平台车辆不足问题;实施清单化管理,做好会议场所疫情防控、会场服务等工作,全力保障120多场重要会议的安全顺利召开。(邱燕芳 封渝)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