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向“脏乱差”宣战大家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推动“脏乱差”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2020-07-30 12:1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全市向“脏乱差”宣战动员大会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按照相关工作部署迅速行动,动员党员干部职工以“苦干、实干、拼命干”的精神做好“创城”工作。

虽然该局“脏乱差”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但仍然存在建筑工地全方位管理体系仍需完善、小区管理水平有待提升等问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钟锋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紧盯“三个重点”,推动“脏乱差”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一是紧盯建筑工地容易发生“脏乱差”问题,出重拳、下大力整治。针对目前工地责任主体单位意识不强,投入力量不足,效果不明显等问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计划召开全市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推进会议,压实施工监理责任,全力以赴推进“四城联创”工作;优化人员力量调配,按照网格化管理分工,加大巡查力度;对在“脏乱差”专项整治活动中不积极作为,不配合行业监督管理,甚至顶风违纪违规的单位,依法严厉处罚;充分利用“智慧工地”等信息化技术优势,创新监管模式,进一步规范建筑工地秩序,改善施工作业和生活卫生环境。

二是紧盯为民办实事,落实党员“双报到”、合力清除“脏乱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着力形成党员带头示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走在清除“脏乱差”现场一线;协助结对“双报到”社区开展宣传发动、环境整治、秩序管理等工作,帮助解决影响居民工作、生活的难点问题。

三是紧盯物业管理责任不到位问题,严抓严管。对不履行管理责任,影响创建工作的物业服务企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把其纳入黑名单予以通报,并追究有关单位及人员的责任,记入不良信用档案,通过诚信管理体系,限制市场准入和项目评优资格,违反有关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的,依法予以处理。 

编辑:实习生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