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向“脏乱差”宣战大家谈】
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当先锋打头阵全力整治“脏乱差”
2020-08-06 15:5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全市向“脏乱差”宣战动员大会召开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迅速召开向“脏乱差”宣战行动部署会,动员全局党员干部当先锋、打头阵,扎实推进“脏乱差”整治活动。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也清醒地看到,该局的“四城联创”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群众对开展“四城联创”工作的意义和目的的认识还不够深;各大通讯营业厅“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工作还没有得到很好的贯彻执行,在引导办事群众车辆停放管理上力度不够。对此,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钦表示,下一步工作将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一起共同发力,持续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用辛勤和汗水,共同建设更加整洁亮丽、更加宜居宜业的美好梧州。

一是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创城”工作和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相结合,将企业复工复产和环境整治相结合,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二是强化宣传发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宣传栏、LED等载体,大力开展创建宣传,努力营造全局上下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动员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环境整治工作。

三是加大企业环境整治检查指导力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着力提升企业工作环境,避免“再整治、再反弹”,不断增强广大群众、企业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实习生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