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2020年广西少年儿童跳水锦标赛在梧开赛
梧州跳水小将首日夺三金一铜
2020-08-25 09:4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朱耀林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朱耀林)8月24日上午,2020年广西少年儿童跳水锦标赛在梧州市游泳跳水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8月24日至25日,来自南宁、柳州、钦州、梧州等地的7支代表队共61名跳水小将在跳台、跳板上展开较量。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一米板、三米板、五米台、跳台、混合双人五米台等比赛项目,按运动员年龄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单人项目和双人项目均采用一次性决赛的比赛方式。

当天下午,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丙组的跳水小将们按顺序依次站上三米板,他们在跳板上冷静、沉着,调整呼吸后迈出步调,然后轻盈地跃入水中。

谈及首日梧州代表队选手在比赛中的发挥,教练霍健直言“付出终有收获”,选手们经过几个月日复一日的力量和基本功训练,在比赛中都发挥出很好的水平,“经过此次比赛,选手们得到了成长”。

经过首日的激烈角逐,梧州代表队跳水小将李炎桦获得男子丙组五米台第一名,张新苗获得女子丁组一米板第一名及女子丁组五米台第一名,柳家淇获得女子丁组五米台第三名。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