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180多名优秀师生获奖励
藤县藤州镇开展“奖教助学激励师生”活动
2020-09-01 10:4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黄钰连 谢天桦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8月31日上午,藤县藤州镇开展“奖教助学激励师生”活动,把61.85万元奖教助学爱心捐款奖励给藤县中学、藤县一中、藤州中学等6所学校180多名在小升初、初升高,以及在高考中取得优秀成绩的藤州镇籍学生和奋战在藤州镇教育一线的优秀教师,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藤州镇教育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今年,藤州镇党委、政府指导成立了藤县藤州镇奖教助学协会,倡议社会各界踊跃捐款奖教助学,所得捐款专项用于奖励藤州镇的优秀教师代表和品学兼优的学生。藤州镇奖教助学捐款倡议书发出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藤县铭盈矿业有限公司、梧州市宏达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藤县头啖汤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以及一批爱心人士纷纷踊跃捐资助学。截至目前,藤县藤州镇奖教助学协会共筹集到77万元奖教助学爱心捐款。

(黄钰连 谢天桦)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