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全力提升自助设备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0-09-02 11:10       

为提高自助设备管理水平,最大化发挥自助设备效能,不断提升自助设备的服务质量,工商银行梧州分行从基础管理入手,狠抓日常维护,以精细的管理、精心的维护,有效提高自助设备的使用率与运行率,确保自助设备运营质量稳步上升,充分满足广大市民不断增加的金融自助业务需求。

坚持业务办理与自助设备建设相结合。该行按照统一布局、统一管理、统一规划的原则,科学统筹规划全辖自助设备布局,突出效益提升,严把自助设备服务质量与服务效率关。坚持把设备维护与网点改造相结合,按照设备类型、应用环境的要求,实现自助银行与营业网点的合理配置,增强网点的服务能力和渗透功能,注重强化自助设备渠道建设,提升客户业务办理使用自助设备的服务体验。

坚持专项检查督导与自助设备维护相结合。该行加强分工合作,明确专人负责自助设备的日常维护管理。充分发挥监控平台的作用,对自助设备运行实时监控,逐步从加钞环节、细节操作、故障排除、机具维护等方面进行细化。对于发现的各类故障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快速处理,缩短机具解决故障的时间,确保机器“开足马力”正常运行为广大客户服务,切实提升自助设备运行效率。

坚持新设备配备与自助设备运营效能相结合。该行在自助设备管理上主动作为,加快相关部门间的联系沟通,开展自助设备功能创新,优先采取低效设备替换措施,分批次完成存量设备的更新,提前做好设备安装环境准备。同时按时检测落实每批每台新增设备的投产进度,加大动态调整力度与频度,避免新增设备资源闲置,以充分利用自助设备高效快捷办理业务的优势,提升客户业务办理满意度。(林文)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