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互学互鉴 互促互进
七台河市委书记王秋实率队到我市考察 全桂寿陪同
2020-09-18 10:2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9月17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委书记王秋实率队到我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学习考察。市委书记全桂寿陪同考察。

据了解,七台河市位于黑龙江东部,佳木斯市南侧,是一座因煤而生、缘煤而兴的新兴工业城市、国家循环经济试点市。近年来,该市持续推进煤炭精深加工、新材料新能源、生物与医药、先进制造、绿色食品、现代服务业六大产业,加快城市转型振兴,打造了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省级七台河经济开发区、省级煤炭循环经济园区等品牌和园区。

在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王秋实一行考察了置高投资、金升铜业、国龙再生资源、嘉禾润再制造产业投资、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鸿图精密压铸等多家公司。在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王秋实一行考察了鑫峰特钢950mm不锈钢全连轧绿色精品生产线、永达钢铁公司100吨电弧炉升级改造项目。在各个企业、车间和生产线,他们详细了解我市园区发展理念和运营模式、产业体系建设、企业运营、产品市场和技术创新等有关情况,对我市整合资源,创新模式,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和不锈钢产业,积极延伸产业链,推动“二次创业”,促进产业提质增效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认为我市在园区建设、产业发展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王秋实指出,七台河市与梧州市地理位置虽相隔较远,但都是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都在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希望与梧州市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信息共享,促进优势互补,优化产业结构,推进产业集聚,加快产业提质升级,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桂寿表示,梧州市愿与七台河市共同努力,抢抓发展机遇,用好用足国家产业政策,互学互鉴,互促互进,更好发挥主导产业优势,挖掘发展新动能和新活力,扩大产业规模和品牌影响力,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七台河市委常委、秘书长智建伟,梧州市领导徐文伟、黎永益、卢新华陪同考察。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