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抗疫情促消费助脱贫
已经有360多家企事业单位响应号召
2020-09-17 10:0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李洁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李洁)当前,由市总工会、市商务局和市扶贫办联合开展的“抗疫情促消费助脱贫”活动正在全市如火如荼地进行。9月16日,记者在该项活动推进会上了解到,全市已有不少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基层工会按照统一渠道,向职工发放每人最多300元的特别消费券,用于消费购买广西特色农产品,助推脱贫攻坚。

记者了解到,目前梧州市区多个商场超市已经设立扶贫产品销售专区,如大乐购太阳广场店、新中山超市孔庙里店、步步高超市蓝天店、大润发旺城广场店,以及三祺城的汇上佳超市、龙圩区南宁百货的龙人超市等。

据统计,目前已经有360多家企事业单位响应号召,注册并购买了扶贫产品。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