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加快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
蒋海东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2020-09-17 09:3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素雅)9月16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我市下阶段乡村振兴、“三农”、绩效考评等工作开展情况。

蒋海东走访了市乡村振兴年活动指挥部办公室,了解活动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市农业农村局党建及“对标先进、又好又快”活动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市农业农村局今年以来重点工作进展及绩效指标完成情况等。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我市实现农林牧渔业总产值为99.2亿元,同比增长3.1%。一产增加值52.19亿元,同比增长3%。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487元,同比增长6.3%,增速排名全区第三。上半年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趋势。

蒋海东强调,农业稳,天下安,农口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三农”工作对“六稳”“六保”的重要性,大力夯实“三农”基础,深化农村各项改革,巩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盘。各级各部门要注重提升,加快我市农业产业发展,学习国内先进地区经验,推动立体生猪养殖、稻渔综合种养、工厂化养鱼等新型种养模式;注重拓展,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帮助提高农民群众抗风险能力,推动农民收入持续增长;注重特色,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注重创新,扎实推动农业农村各项绩效考评指标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

蒋海东指出,农口部门要强化党建引领农业农村工作,按照“作风兴市”要求,践行“书记在现场”工作法,通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对标先进、又好又快”活动等,推动我市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