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提高执行力推动普惠金融再上新台阶
2020-09-18 18:55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   

为进一步完善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机制,深入推进服务实体经济工作,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紧抓实干,通过在经营体制机制建设、产品服务创新、系统科技运用等方面不断创新,着力打造优质、高效和专业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积极履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社会责任。

为深入普惠市场扎实推进信贷业务,该行结合“百行进万企”“千名专家进小微”和“万家小微成长计划”的工作,及时跟进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提供信贷支持。对受疫情影响较大、有发展前景的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稳定信贷支持,做好存量到期接续工作,在政策指引下继续执行贷款优惠利率政策,加大减费让利力度,合理有序降低企业的综合融资成本,减轻企业经营负担,助力企业稳定发展。

为做好普惠宣传推广以助力普惠金融建设,该行着力开展普惠金融业务宣传活动,一方面充分发挥渠道优势,通过刊登户外广告、在网点张贴海报栏、在主流媒体发布最新产品等主流方式,大力宣传该行普惠金融业务与服务,在市场上树立该行服务小微、支持实体经济的良好社会形象。另一方面,该行通过定期走访企业,宣传普惠金融新政策、新项目和新产品,扩大该行普惠金融社会影响力;同时加大对该行经营快贷、e抵快贷,房抵e分期等新产品的宣传力度,让创新的金融产品、金融服务尽快驶入快车道,努力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普及性和便捷性。

为增强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人力储备,该行不断完善培训机制,加强人员业务学习与转培训,提高业务人员专业技能,着力建设一支综合素质高和风险识别能力强的普惠从业人员队伍。同时,为严控贷款风险,该行通过加强业务检查和监督,切实防范过度融资级关联交易风险,做实信贷全流程管理,严把准入关口,提升防控实质性风险的能力,确保业务合规办理。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