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全面提高城市文明水平
钟畅姿率队调研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9-19 11:0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素雅)9月18日下午,市长钟畅姿率队到龙圩区、长洲区,深入集贸市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及高速公路沿线,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创城”与加强城市管理、创新社会治理、提升市民素质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提高城市文明水平,让城市更加宜居。

钟畅姿先后到龙圩区城东社区、龙湖市场、大园塘市场等,仔细察看市场内外及周边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情况,与经营业主亲切交谈,督促他们不要占道经营,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她在生鲜、熟食等摊位前驻足,要求市场管理者要加强日常管理,严格检验检疫,确保市民买得放心、吃得舒心。

随后,钟畅姿又到龙圩区党群服务中心、龙圩镇政府、龙圩镇林水村、平浪高速公路出口和新兴三路冬湖路交界处,沿途察看背街小巷整治、交通秩序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评工作汇报。她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切实加强网格化、长效化管理,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钟畅姿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全市发展环境,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体是全体市民,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广大市民在“创城”攻坚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市民增强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不断提高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要严格对照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找准改进创城工作的关键点,切实回应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恩参加调研。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