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厅市共建西江生态旅游带龙头城市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梧州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2020-09-23 09:0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素雅)9月22日下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梧州市政府签订《打造西江生态旅游带龙头城市共建协议》。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甘霖,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严霜,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陆严格,梧州市领导钟畅姿、蒋海东、吴浩岭、苏建中、何世恰、韦宁共同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主持,他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更充分发挥梧州地处广西东大门,自然山水风光秀丽及作为岭南文化发源地的优势。

自治区出台的《关于加快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明确提出,要以珠江——西江经济带国家发展战略为契机,依托西江干流沿江城市自然山水风光、岭南文化、民俗风情等特色资源,做大做强西江沿岸生态旅游产业集群,打造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西江生态旅游带,构建自治区文化旅游发展“三地两带一中心”新格局。

如今,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梧州市政府本着“优势互补、相互支持、整合资源、共谋发展”的原则,通过厅市共建模式,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将梧州市建设成为面向粤港澳大湾区的广西东大门旅游胜地。其间,梧州将初步体现作为西江生态旅游带龙头城市作用,带动西江沿江城市共同构筑绿色生态旅游廊道,着力打造成为多元化、国际性、全天候的黄金旅游带和中国水运旅游发展的典型示范。

在签约仪式上,严霜、何世恰分别代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梧州市政府,共同签署共建协议并交换文本,象征西江生态旅游带龙头城市的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