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强化制度保障 务实履行职能
黄振饶主持召开政协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2020-09-24 09:0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9月23日,市政协主席黄振饶主持召开政协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讨论研究有关事项,审议通过相关调研报告,部署推进近期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黄荣森、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秘书长周晓飞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工作制度。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广泛凝聚共识,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不断完善委员履职考核机制,确保在关键时刻委员队伍靠得住、站得出、敢发声;要及时修订不合时宜的制度条例,提升制度可操作性,为新时代履行人民政协职能提供制度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工作的调研报告》。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发展重点、民生热点,细化调研选题,选准调研方向,综合运用各种调查研究、协商议政等方式,为破解热点难点问题建真言、谋良策,助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协商确定政协第十二届梧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9月23日下午举行,并就近期工作展开部署。会议要求,要认真梳理、盘点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做好下一步工作谋划,确保工作做一件、成一件、好一件;要加强学习,把握政策走向,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要探索建立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杜绝经验主义,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调动政协委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增强履职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