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打造适合两广游客的旅游产品
“乐游两广、美好新体验”专列启动仪式在梧举行
2020-09-23 09:1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素雅)金秋送爽迎宾客,9月2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乐游两广、美好新体验”专列启动仪式在梧州南站举行。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汪一洋,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甘霖,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钟畅姿参与启动仪式,并为幸运旅客送上纪念品。

9月22日上午,“乐游两广、美好新体验”专列启动仪式在梧州南站举行,首批近400名来自广东、广西的游客参加启动活动后,分赴两省区开启旅游新体验。 记者 李鸿荣 摄

上午11时许,近400名来自广东、广西的游客由身穿民族服饰的礼仪小姐引导,齐聚梧州南站,成为两趟“乐游两广、美好新体验”专列的首批游客。“酒杯端起来,山歌唱起来,花儿都盛开,我们在广西,广西等你来……”一首将说唱元素与民族山歌结合起来的开场舞曲《等你来》,让现场充满欢乐的氛围。

两趟专列的组织者——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负责人文爽、广西梧州正大国际旅行社负责人施美羽,分别获得两省区旅游厅颁发的“乐游两广、美好新体验”专列匾牌,10位幸运游客则获赠具有梧州特色的文创纪念品。来自广州的游客杨建林一家三口是第一次参加专列旅游,他们捧着文创纪念品爱不释手。杨建林说:“专列形式的旅游对我们这些拖家带口的人很有吸引力,我相信持续下去能够促进两广的旅游事业。”

据了解,旅游专列活动以两广各地丰富的旅游资源为基础,整合打造多种适合两广游客出行的一日游、两日游产品,倡导市民在周末时光走出家门,走进身边的美景中,亲近自然。简单的启动仪式后,游客们分赴两省区开启旅游新体验。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奕民,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黄锡忠,广东省中山市副市长徐小莉;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严霜,梧州市领导吴浩岭、何世恰参加启动仪式。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