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向“脏乱差”宣战大家谈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全员齐参与决战“脏乱差”
2020-09-25 09:5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根据我市向“脏乱差”宣战动员大会精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迅速行动,围绕“四城联创”工作目标,将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一方面,该中心积极参与社区“四城联创”活动,常态化安排干部职工到阜民社区开展“四城联创”活动,配合社区开展好联创大走访、大整改、大检查和环境大整治等活动,并拨付经费支持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社区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善,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同时,该中心每日安排工作人员开展内部环境卫生和“门前三包”清洁工作,落实专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黎海荣表示,目前中心相关工作还存在以下问题:一是虽然中心工作人员经常劝导前来办事在门口排队等候的群众,但还是有乱丢烟头现象;二是中心门口及周边区域仍存在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下一步,中心将根据“四城联创”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内部管理,按照窗口单位测评标准进一步找差距,以切实有效的措施进行整改。同时,中心将制定环境卫生整治长效机制,组织全体职工积极开展“创城”工作,并带动身边群众广泛参与,为我市“创城”作出更大贡献。(梧州日报综合)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