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老旧市场焕新颜
怡景市场“脏乱差”整治成效显著
2020-09-25 09:5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覃庆文 通讯员 王莉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覃庆文 通讯员 王莉)怡景市场是一个有近30年历史的老旧市场,今年上半年,市场及周边的“脏乱差”现象被当作典型曝光。经过几个月的整改,如今的怡景市场硬化了路面、车辆停放有序、垃圾分类入桶、道路畅通、地面干净整洁。

“现在的市场功能分区明确、归类清晰,我们来买菜比较方便。”近日,记者在市场采访时,市民黄阿姨对记者说,“现在使用智慧农贸电子秤,看见金额、重量、总价,方便不懂看称的老人家,不用再担心缺斤短两。”

这些便利得益于“创城”带来的实惠。在“创城”工作中,万秀区富民街道办事处坚持问题导向、成效导向的原则,采取“网格化管理责任片区”的工作方法,充分发挥“红马甲”志愿者力量,创新“警务+城管执法+志愿者”群防群治工作体系,打造梧州市首个市场巡逻服务队,充分发挥治安员、宣传员、协调员、排查员及监督员的“五大员”作用,着力营造“平安市场”“文明市场”,使得怡景市场面貌发生了可喜变化。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