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保持向好态势 奋力完成任务
钟畅姿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和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座谈会
2020-09-25 09:0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覃庆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素雅 覃庆文)9月24日上午,市长钟畅姿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和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座谈会,分析今年以来特别是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态势,研究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钟畅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序时任务,全面查缺补漏,力保我市经济增速位列全区第一方阵的良好态势,为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及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钟畅姿首先传达了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及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议精神。随后,各县(市、区)、各园区管委会和市直各有关部门依次汇报当前经济运行和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分析了面临的困难问题,提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针对性措施。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钟畅姿指出,今年1至8月,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市经济持续回升向好作出了突出贡献。我市不但率先在全区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而且经济运行实现逆势上扬,三次产业增速均高于全区平均水平,多项主要经济指标进入全区第一方阵。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当前经济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稳增长仍然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依然要下最大功夫,付出艰辛努力。

钟畅姿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利用2020年最后100天时间,认清形势,科学研判,抓住弯道超车的机会,延续上半年良好开局以及向好的增长态势、因素、动能,增强信心和决心,为我市全年经济发展取得好成绩奠定基础;要咬定目标,全力冲刺,加强经济运行的精准分析和调度,加大三次产业服务力度,千方百计保住市场主体,提高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贡献率,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奋力实现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

钟畅姿要求,在重大项目建设方面,各级各部门还要突出重点,紧扣重大项目推进、专项资金申请使用、招商引资、生产要素保障、项目谋划包装等精准发力,充分发挥投资对稳增长“压舱石”作用。

市领导吴浩岭、苏颖参加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