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线上线下车展, 车商和市民都欢迎
2020-10-13 18:10    梧州日报   

文/何思思

2020年梧州消费促进月品牌汽车展销会已经落幕。据统计,本次车展达成购车意向764人次,成交车辆387台,成交额约5000万元,有力地拉动了汽车销售。

在车商看来,本次车展的影响力大,签下订单多,潜在客户意向高;市民认为,比以往得到更大的优惠。

今年以来,因为受疫情影响,梧州汽车市场受到很大波及,即使最近汽车销量有所反弹,但仍不足以弥补原定的销售任务。车商开展各式各样的营销活动,如新车品鉴会、团购会等,也未能很好地拉动销量。疫情所带来的消费降级,在梧州汽车市场上体现得比较明显。于是,本次车展让车商极为期待。

实地车展是一个车型集中亮相、消费者集中观展的平台。在车商看来,消费者都有从众心理,大家在特定的场合,只要有人出手消费,就会形成一定的商业氛围,再加上有效的促销活动,会进一步刺激其他有意向消费者的跟风。在不少车商看来,这种立竿见影的效果是其他营销方式难以企及的。

此外,实地车展能够吸引一批潜在客户,对比起坐在展厅里等客,实地车展是一个获取意向客户资料的有效平台。

当然,实地车展这种营销模式发展了那么多年,总需要一些新鲜的元素,以适应千变万化的市场态势和消费者需求。于是,本次实地车展增加了线上“云车展”,消费者除了可以在线浏览、了解新车,还可以通过“降价拍”和“抢购新车”这两个功能购车,直播展会也让市民可以远程观看车展实况。本次车展采取的线上、线下结合模式,争取到了更多市民的青睐。

据统计,本次“云车展”线上平台参展人数达20.06万人次,10月1日和2日两场现场直播吸引了12.5万网友观看。作为实地车展的补充,线上车展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进一步将车展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扩大,为今后举办车展增加新的思路和方式。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