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梧州边防检查站:以实际行动助推“创城”工作
2020-10-16 11:2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市委、市政府发出向“脏乱差”宣战的动员令后,梧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下简称梧州边防检查站)时刻保持同频共振,动员民警以“苦干、实干、快干、巧干”的精神做好“创城”工作。

梧州边防检查站把每周五定为“环境卫生整治日”,组织民警对营区建筑物进行内外清洁,彻底清除办公场所卫生死角,全面提升办公环境品质。同时,该检查站把营区周边街道和梧州口岸作为整治重点,用实际行动传达“爱护环境,从身边做起”的环保理念,全力带动驻地群众参与公共环境整治,使辖区街道更加干净、生活环境更加宜人,着力营造“安全、和谐、舒适”的口岸环境。而且,该检查站还成立党员先锋队和志愿服务队,组织民警利用下班时间积极参与“吾爱梧城,你我共建”文明巡逻志愿服务活动,到社区开展市容环境清洁卫生大整治活动和“绿色环保我先行 携手齐护共青林”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创城”工作。

针对受疫情影响,广西边境外防输入压力较大,近半警力被抽调增援边境开展疫情防控,以致在“创城”活动中投入警力相对有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还不够多等实际情况,梧州边防检查站党委书记、站长杨友表示,下一步,全站上下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去,为把梧州建设成为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卫生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梧州日报综合)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