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隐患未整改仍冒险作业
我市一家生产经营单位被纳入安全生产联合惩戒名单
2020-10-20 09:5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黄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今年以来,市应急管理局不断强化监管执法力度,推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根据《梧州市安全监管局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联合惩戒信息管理制度》规定,经审核,龙圩区祥雄铸锻厂被纳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名单。

市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通过检查发现,龙圩区祥雄铸锻厂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隐患不及时整改仍组织从业人员冒险作业的行为。根据《自治区安全监管局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联合惩戒信息管理制度》纳入联合惩戒信息采集的第三种情形,该局将祥雄铸锻厂纳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和“黑名单”管理。

按照有关规定,联合惩戒和“黑名单”管理的期限为1年,自公布之日起计算,管理期满,被惩戒对象须在期满前30日之内向所在地县级(含县级)以上安全监管部门提出移出申请,经市安全监管部门审核验收通过后,报请市安全监管部门领导审定后予以移出,同时通报相关部门和单位,并向社会公布。(黄禹)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