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向“脏乱差”宣战大家谈
民进市委会:为“创城”贡献民进智慧
2020-10-20 09:3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向“脏乱差”宣战大行动启动以来,民进市委会结合党派工作实际,重点实施“两个抓”,为“创城”贡献民进智慧。

民进市委会有近280名各行各业的会员,今年结合幸福梧州暖心支队志愿者行动,在会内建立志愿者队伍,至今已开展交通疏导、街巷清洁等活动17次,并动员会员关注“创城”过程中的“顽疾”和“陋习”,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7月至8月累计收到建议稿3份,被市委会采用1份并上报市政协。而且,民进市委会以最实在的微观视角开展具体行动,不仅开展“消灭烟头阻击战”,并效仿北海市侨之家社区的做法将之纳入常态化志愿者工作内容;开展“车友文明宣传牌”行动,将“不向窗外吐痰”“不做远光杀手”“不做路怒症患者”等内容做成宣传牌,定期在红绿灯路段以举牌形式做宣传;开展“公园美容师”活动,在公园人流量最多的区域开展清洁整治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据统计,6月至今,参与相关活动的民进志愿者达133人次。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梁汉樱表示,下一阶段,他们将更注重建立参与“创城”长效机制,共同努力打赢“四城联创”攻坚战,成为城市文明坚定的捍卫者、温暖的推动者。

(梧州日报综合)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