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送去亲切关怀 致以节日祝福
全桂寿钟畅姿率队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10-22 09:0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陈素雅)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21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率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离退休老干部送去亲切关怀,向全市老人致以节日祝福。

10月21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到老干部谭苏家中开展重阳节慰问,详细了解老干部们身体和生活情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记者 李鸿荣 摄

“重阳节快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全桂寿来到老干部蒙国彦、谭苏家中,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向他们介绍我市改革发展最新成果和下一步工作目标任务,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建议。蒙国彦、谭苏表示,近年来,梧州发展日新月异,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园区和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老百姓有了更多幸福感获得感,他们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果感到高兴和自豪。

全桂寿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为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指导帮助我们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扎实做好老龄工作,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全市老人老有所养、拥有更加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

10月21日,市长钟畅姿到老干部董景新家中开展重阳节慰问,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心系梧州,支持梧州发展表示感谢。记者 杨扬 摄

钟畅姿来到老干部陈家超、董景新家中开展慰问,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心系梧州,支持梧州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当前梧州经济社会发生的喜人变化。她表示,梧州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老一辈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等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各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老干部工作举措,对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经常关注、充满情感,为他们更好地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条件。

陈家超、董景新精神矍铄,生活幸福,他们由衷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照顾,对近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满意欣慰,对梧州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期待。老干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决拥护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为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尽心出力、添砖加瓦。

市领导张惠强、徐文伟、叶剑强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