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保额2亿元!新华保险向梧州2000多名环卫工人捐赠专属保险
2020-10-26 12:21       

10月23日,在全国环卫工人节即将来临之际,“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走进广西梧州,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梧州的2002名环卫工人捐赠专属保险产品,产品总保额达2.002亿元。

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谭目杰(右)向梧州环卫工人移交赠送的专属保险产品。

当天晚上8时,由梧州市城市监督管理局举办的2020年城市管理系统“精细管理 力争上游 做最美城管人”暨庆祝第二十四届“广西环卫工人节”文艺晚会在文化中心剧场进行,晚会上举行了“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梧州站的捐赠仪式,梧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梧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的相关领导,新华保险梧州中支员工代表、志愿者以及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了仪式。新华保险梧州中支的演职人员,还与环卫部门联合演绎垃圾分类情景剧、手语舞等节目。

新华保险梧州中支的演职人员为环卫工人送上精彩纷呈的节目。

新华保险梧州中支负责人周向阳表示,作为城市的辛勤装扮者,环卫工人日复一日、风雨无阻地为我们呈现清洁的卫生环境,他们是“城市黄玫瑰”“马路天使”“城市美容师”,也是最需要关怀的高危工作人群。

捐赠仪式合影

“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主打项目,将保险和公益有机结合,专为环卫工人量身订制,旨在为环卫工人构筑风险保障,并呼吁全社会一起来尊重和关爱环卫工人,共同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

截至2020年9月30日,新华保险已为108个城市的80万余名环卫工人累计捐赠保额超过2085亿元的专属保险产品;已累计赔付1601.5万元,让177个家庭获得保障。(林栋)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