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集中整治加强巡查监督
南中市场卫生环境整治成效显著
2020-10-29 11:3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黎海平 赖绍丽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南中市场位于河东老城区,在整治前外部基础设施薄弱、管道裸露、车辆乱停、乱摆乱卖,市场内部功能分区不合理、摊位内垃圾和积水较多、出店经营。经过持续整治,南中市场从一个老旧市场变成了干净整洁、经营有序的“新”市场。

针对南中市场周边道路坑洼积水、蚊虫滋生等问题,万秀区排查南中市场需要整改的情况,组织“啄木鸟”小分队对道路坑洼处进行修补。同时,该区在市场周边安装便民椅,为买菜的居民提供休息处,组织“街长团队”及市场管理人员在市场及周边配备分类垃圾桶,引导商户及居民养成垃圾入桶、垃圾分类的文明卫生习惯。

而且,城南街道的“街长团队”联合市场管理人员对市场内功能区进行调整,合理、规范地划分功能区域,要求商户做好“门前三包”,保持市场良好卫生状况。“街长团队”还联合市场管理人员对市场进行常态化巡查,保持摊区整洁,不形成卫生死角,并对市场商户进行三证检查,确保市场内商户合法、卫生经营。

(黎海平 赖绍丽)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