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助力梧州做大财政蛋糕加快发展
自治区财政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财政工作
2020-10-29 09:4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10月28日,自治区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关礼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财政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关礼认真听取我市财政工作情况汇报,并逐一回应我市恳请自治区财政厅协助解决的事项。他指出,梧州发展经济有方,聚集财源有方,组织收入有力,支出安排有度,风险防范有招,监督管理有效,规划编制有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希望梧州科学把握财政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高效组织收入,切实推进依法征管;科学合理安排支出,切实兜好“三保”底线;科学规范资金监管,切实管好直达资金;科学防控债务风险,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切实理清发展思路。

全桂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自治区财政厅长期以来给予梧州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市正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的新定位新要求,大力推进产业兴市、作风兴市,聚力发展六大产业,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恳请自治区财政厅在政策、资金和要素保障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推动更多梧州项目纳入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盘子,助力梧州做大财政蛋糕。我们将全力做好财政收支、直达资金管理、基层“三保”、政府隐性债务风险防范、“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确保完成今年财政收支目标任务。全市上下要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力争上游的干劲,拿出破解难题的措施,努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绩回报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财政厅对梧州的关心帮助。

钟畅姿表示,今年以来,我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组织财政收入,努力调整支出结构,着力推动财政收入增长。希望自治区财政厅继续关注关心梧州发展,在产业政策、园区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我们将抓好自治区财政厅调研组指导意见的落实,做好各项财政工作,确保完成全年财政工作目标任务。

座谈会前,调研组来到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梧州金升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国龙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和梧州市毅马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以及梧州市冶金新材料基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项目建设进展,调研财政工作开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黎永益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