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向“脏乱差”宣战大家谈
市金投公司:确保“创城”工作落实落地
2020-11-10 09:2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今年以来,市金融投资有限公司积极投身到“创城”活动之中,组织动员职工参与“双报到”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创城”入户宣传、文明交通劝导等工作,做好“创城”工作的宣传员和战斗员,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的人数为278人次。

针对部分干部对参与“创城”工作的认识度不够、热情度不高、重视度不足等存在问题,市金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浩亮表示,一是把责任层层压实,做到公共环境整治再强化和公共秩序引导再发力,重点做好责任区域内的卫生死角、小广告乱贴、车辆违章停放等乱象整治,并对市民加强文明交通行为的引导;二是广泛开展宣传动员,提高干部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最大限度地调动干部群众的参与热情;三是坚持“创城”与普惠金融服务工作相结合,在弘扬职业道德、涵养职业操守、培养职业精神、完善职业规范上下功夫,进一步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提效能,提升金融服务质量,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梧州日报综合)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