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靓丽形象迎宝石盛会
我市一批城建项目和工程加快施工
2020-11-25 11:0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梁洪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梁洪)随着第十七届梧州宝石节日益临近,市内多个道路改造提升、“断头路”贯通工程,以及停车场建设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力争以全新面貌迎接一年一度的宝石盛会。

11月24日,记者在西堤路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现场看到,人行道北侧改造已经完成,西堤一路鸳江大桥桥头至假日酒店附近段的沥青摊铺已经完成。大部分路段已恢复车辆正常通行,路面平坦开阔,车流畅通有序。西堤路沿线的中央隔离带上种上了立体柱形的水红宝巾花,宝巾花花开正艳,为城市道路增添一抹亮色。

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堤路不仅是我市重要的交通干道,还是城市道路景观系统提升的重要路段。西堤路改造提升项目道路全长约5300米,计划近日开始安装路灯,预计11月30日完成亮灯、绿化工程及沥青摊铺,达到全面恢复通车的条件。

在新闻路贯通项目现场,记者从西环路广宇西苑路口进入,沿路观察发现,改造前最狭窄的路段现已贯通,道路拓宽后两辆汽车可并排而行。宝石园小区附近一段路已开始进行沥青摊铺。

在江滨国际大酒店-文化中心影城地下停车场项目现场,也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市联合办公大楼对出处,新建汽车出入口和人行出入口各两个,呈对称分布。其中汽车出入口和人行出入口各完成了一个,其余的正在加快施工。该项目地下一层、二层为停车场,建成后将可提供停车泊位约800个,进一步缓解河西片区停车难的问题。

据悉,2018年以来,我市已经完成了新兴一路、新兴二路等51条主次干道的改造提升建设。新闻路、滨江大道两条“断头路”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建设。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