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万余岗位供毕业生选择
梧州学院举办智能招聘会
2020-12-10 11:3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赵靖林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赵靖林)近日,梧州学院联合广西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在学院体育馆举办了2020年冬季毕业生“青聘果”智能招聘会。两百多家用人企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一万多个就业岗位,其中有17家上市公司到场招聘,提供更丰富的就业选择。

本届招聘会使用“青聘果”智能物联网平台,实现了招聘会现场数据实时动态显示。该平台通过简历优化、进场革新、互动升级形式,降低了毕业生求职成本,为毕业生提供方便、快捷、有效的精准就业信息服务。

据悉,此次到场参加招聘会的用人企业共247家,为学院4634名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数11448个。招聘岗位覆盖面广,涉及中小学教育、房地产建筑、机械化工、原材料生产及制造业等领域。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生米丹妮说,在来招聘会之前,已选定了两家心仪的企业,“来到现场想再了解其他企业的情况,获取更多就业信息与就业渠道。”

据了解,为使毕业生更清晰认识当前尤其是疫情影响之下的就业和创业形势,学院不仅邀请了广西人才网的专家到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形势及政策咨询,还设置了专门的基层就业项目宣传及咨询服务点,为毕业生求职答疑解惑。万秀区人民武装部也派人到招聘会现场设点,为毕业生宣传参军入伍各项优待政策。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