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三心服务”赢得征拆户支持
城东镇7天完成钱鉴防洪堤工程项目相关征收任务
2020-12-11 11:0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黎海平 张龙飞 陈美岚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12月7日20时,钱鉴防洪堤工程项目指挥部传来好消息--钱鉴防洪堤(城东镇段)最后一户征迁户完成签约。自12月1日启动签约工作以来,万秀区城东镇仅用7天时间,就全面完成项目范围内12间房屋的征收签约工作,再一次创造了城东镇征拆的“新速度”。

钱鉴防洪堤工程是国家142个重点推进项目之一,是自治区及梧州市重点推进水利工程项目,计划在城东镇辖区内新建防洪堤1.5公里、护岸1公里,排涝闸和排涝泵站各1座。工程的建设涉及需征收房屋12户,市项目指挥部对城东镇下达了一个月内按期完成征拆任务的“军令状”,在动拆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城东镇迅速组建一支由党员带头、精通政策、富有实际经验、擅长群众工作的“红色征拆突击队”,夜以继日拼搏在征迁一线,数十次入户讲解拆迁政策,帮征迁户算好发展账、经济账、效益账,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在宝石节期间,所有队员主动放弃休假,坚持以腿勤、嘴勤的“两勤方针”,以公心、耐心、贴心的“三心服务”,一遍又一遍给群众讲政策、谈发展,妥善解决群众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赢得了所有征迁户的理解支持。本次项目征拆工作,全过程实现阳光征收、和谐征收,城东镇按期完成征收任务。

(黎海平 张龙飞 陈美岚)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