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推进河湖面貌持续改善
钟畅姿履行“河长”职责开展巡河工作
2020-12-25 09:2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雨燕)12月23日,市长、总河长钟畅姿履行“河长”职责,开展巡河工作,检查“四乱”问题整治进展和侵占岸线问题整改工作。

当天,钟畅姿率队深入富顺坭场码头、圣旺混凝土有限公司搅拌站拆除现场,实地查看富顺坭场码头侵占岸线问题、“四乱”问题整治情况,以及圣旺混凝土有限公司搅拌站侵占岸线问题整改情况,听取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市水利局对富顺坭场码头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水事违法行为通知书,市河长办先后两次召集相关部门开会协调,研究清理整治该“四乱”问题。目前,该码头业主正自行拆除侵占岸线的建筑、构筑物。圣旺混凝土有限公司搅拌站长期以来侵占河道管理范围,经过分析研判、联合整治,长洲区政府已将该公司搅拌站生产厂区1万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构筑物清拆完毕。目前,该处河岸区域平坦整洁,进一步提高了河道行洪能力。

钟畅姿对侵占岸线问题整改、“清四乱”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做到责任到人、不留死角,将整改工作做细、做实、做全面。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把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发挥职能作用,确保按时间节点有序完成整改工作,并做好问题整改后续工作,引导企业依法依规恢复生产经营。

钟畅姿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立足实际情况,加强统筹协调,整合各方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要加强规划、科学统筹、长效推进,做到问题及早发现及早解决。要深入开展侵占岸线、“四乱”等问题的专项整治,推进河湖面貌持续改善,共同营造保护我市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副市长何世恰参加了巡河。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