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方位营造安全施工环境
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有序推进
2020-12-29 10:1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罗声颖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罗声颖)今年以来,由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加快推进。为确保工程安全顺利进行,连日来,工程项目部采取了系列有力举措,全方位为施工人员营造安全的施工环境。

据了解,该工程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原则,严抓生产安全,不放过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工程项目有条不紊地开展。在进行安全施工部署时,项目部要求分包各队把安全文明施工列为重要议事日程,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生产的同时,做好相关安全文明工作,正确处理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的关系。在每周召开一次安全工作会议中,通报、讨论安全生产动态,解决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

此外,为进一步抓好安全文明施工工作,项目部不仅在所有重要施工部位和安全隐患地段,设置标准化防护栏杆和隔离措施、张贴和悬挂醒目的安全警示标志等,还对主要施工道路及安全通道进行规划维护;每天定时派出洒水车对施工道路路面进行洒水作业,并在施工现场设置足够的“保洁箱”。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