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发挥商会平台作用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岑溪市南渡商会被评为2019-2020年度广西“四好”商会
2020-12-29 10:1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覃波 朱兆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近年来,岑溪市南渡商会充分发挥商会平台的桥梁作用,把商会自身建设、推动地方发展、服务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四方面相融合,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近日,南渡商会通过自治区核验,被认定为2019-2020年度广西“四好”商会,这也是该商会第二次获得该称号。

一直以来,南渡商会致力于推进地方发展相融合,主动作为,利用商会涉及行业广、联系渠道多、人脉资源丰富等优势,充分发挥党委、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落户南渡镇有十多年的岑溪市益达木业有限公司,是南渡商会的会员企业之一,之前曾遇到企业宽带网络故障问题,由于技术难题一直无法彻底解决问题,对企业业务影响较大,南渡商会在得知该情况后,第一时间为该企业多方联系沟通,并协调到市级的电信部门,终于把问题解决了。

南渡商会会长莫立介绍,商会执委成员经常到会员企业了解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此外,商会还协助政府做好各项工作。南渡商会坚持“承接政府职能转移,互利共赢谋发展”的理念,以发展地方经济、推动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为己任,成功主办了2014年、2016年和2018年三届南渡民俗文化旅游节;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和新农村建设,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文化产业;努力推动竹芒编织、建材等传统的优势产业升级换代;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把企业的发展与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紧密连联起来,在发展地方经济的同时谋求自身的发展壮大,实现互利共赢。

近年来,由于成绩突出,南渡商会在2017年、2020年被自治区授予自治区“四好”商会荣誉称号,2018年分别获得自治区和梧州市组织部授予的“党建示范点”称号,2019年获得梧州市政府授予的“脱贫攻坚先进团体”称号,2020年11月获得了自治区工商联授予“诚信建设先行商会”称号。

(覃波 朱兆佳)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