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5G二期SA网络竣工开通
我市实现县城区域以上的5GSA网络覆盖
2020-12-31 10:3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黄烨玲 通讯员 肖国礼 谭晓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黄烨玲 通讯员 肖国礼 谭晓莹)12月30日,中国电信梧州分公司、中国联通梧州分公司举办5G二期SA网络竣工开通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以“新基建新网络新未来”为主题。从当天起,两家公司向市民全面开启5GSA规模商用。

据了解,目前5G网络分为独立组网(SA)和非独立组网(NSA)两种模式。非独立组网是在5G建设初期通过改造4G网络,将5G基站接入4G核心网的混合组网方式,而独立组网则是完全独立建设的5G网络,只有SA网络才能全面提供eMMB(增强移动宽带,即大带宽)、URLLC(高可靠低时延)、mMTC(海量大连接,即广连接)三大应用场景和网络切片、边缘计算、云网融合等5G全新特性网络应用。

截至12月,梧州市区、各县城城区的5GSA基站建设已基本完成,实现县城区域以上的5GSA网络覆盖,目前正在加快建设各个乡镇的5G基站,计划在2021年1月份将陆续开通各个乡镇的5GSA信号。预计2021年年底前完成市区、县城、乡镇区域5G信号的连续覆盖。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